婚外情調查

婚外情調查及證據蒐集

夫妻本為一體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我們夫妻二人心意相通。然而,婚後的生活壓力,開始生產了夫妻間的隔膜,我開始不懂你了,而你也好像不再在乎這個家。你每天都有不同的工作理由,至凌晨才回家。而你的西裝總帶著另一種香水味。友人都建議我做婚外情調查,提防老公偷食,但是我自己多心嗎?

上述的情況似曾相識嗎?這基本上是香港很多小家庭的寫照。我們公司處理婚外情調查,一則可以幫事主找出真相,是自己懷疑心重,還是另一伴真的是外面有另一個人?二則,可幫事主取得捉姦證據,在離婚的層面上取得多一分有力的支持。

專業捉姦: 尋找事實真相

當你正懷疑另一半已經發生外遇時,導致憤怒、驚訝、失落等等情緒湧上頭。但是,這類負面的情緒實際上並不能夠幫助你什麼,只能讓事實如一把利刃刺痛著你的心。不過問題的重點是,這是事實的真相嗎? 到底丈夫是有召妓或是包養二奶,總要先知清楚才知道如何處理吧。所以首先,你要透過捉姦收集證據。

婚外情調查取得事實的真相後,有了捉姦證據在手,你便可以直接和對方溝通,再決定下一步是如何處理。捉姦一定要由專業人士處理。不要以為第三者調查只是拍拍照,過程很簡單。如何安排在合情、合法、合理地取得有力的資料,是一項不簡單的事情。而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二十多年經驗,可以有效幫你解憂。

第三者調查

不要以為只有結了婚才需要第三者調查,本社的專業捉姦服務案件事主主要是未婚人士。就是因為還沒有結婚,還沒有定下來,所以不少人士是 OBA (Occupied but Available),即是有伴侶而接受一腳踏多船。這樣,是你想要的生活嗎?所以一感到有懷疑、有心結,最重要是找出真相。是自己疑心重或是真有其事?結局可以很不一樣,所以我們的第三者調查就可以幫到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