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調查

中國內地調查、跟蹤服務

香港經濟與中國內地密不可分,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,很多香港人前往內地營商,投資和生活,隨之而來的就是生意場上的糾紛,感情生活上的問題,以及金錢瓜葛需要求助。

雖然在中國內地亦能找到相關的專業服務,但中國內地由於欠缺相關的法律規管,行業質素良莠不齊。有見及此,內地調查及追蹤。本公司亦憑藉多年的行業經驗與及積纍的國內人脈、機構關係,多次協助客人順利完成調查以及內地跟蹤服務。

內地跟蹤真實案例

本社曾經遇到有客人正準備要與內地人士在商業上進行合作,特意聘請我們進行內地調查,包括對方公司的背景,實際營運狀況,家庭狀況及私人生活相關資料。經過我們團隊的專業分析,安排在資料上進行深入調查及安排人手進行內地跟蹤取證。在取得對方公司資料後,再派人實地視察經營狀況,又在另一方面安排隊員追蹤目標人士,取得其私人生活信息。

結果經我們完成調查後發現,對方公司注冊資本只有10萬人民幣,辦公室位置並非處於描述的商業中心,員工亦竟然只有3人。相關的資料亦顯示該公司牽涉兩宗債務訴訟,而私人生活上目標更是頻繁出入非法賭博場所及有婚外情。當客人得知調查結果後,慶幸未有進一步與其合作,成功避免潛在損失。

內地調查可按客人要求

調查可以針對調查公司及個人,收費則按照客人所需調查資料的深度及廣度而作出報價,絕對合情合理。

本公司的內地跟蹤服務,可以涵蓋全國各省市。一般於廣東省內由本公司直接派人員負責,其他省份則由退役公安組成的當地合作團隊負責,手法專業忠誠可靠,收費則按實際情況厘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