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跟蹤

反跟蹤服務

香港是可以媲美倫敦,紐約的國際級金融中心,對於信息的渴求使我們行業市場如雨後春筍般百花齊放,而追蹤服務則每日都在香港、九龍、新界不同角落同時進行。在這個商業交易頻繁,注重保護個人私隱的大都會,為避免行蹤信息泄露所產生的潛在損失,反跟蹤的服務亦應運而生。

什麼是「反跟蹤」?

反跟蹤法,顧名思義就是對追蹤行爲進行反制。目的為令追蹤者及其背後指使人知難而退,保護委托人免受滋擾及潛在損失。

本公司管理層羅家強先生,曾任職於香港警察,在警隊中被稱爲「狗仔隊」的刑事情報科擔任總督察一職多年,對追蹤及反跟蹤同時有著專業的技巧及纍積多年的經驗。除此之外,本公司前綫隊員中亦不乏於警隊服務多年的前警務人員,在其指揮及策劃下曾多次帶領團隊化解或者識破被追蹤的危機,再配合專業設備及器材的支援,成功保障委托人的行蹤安全及避免潛在損失。

真實案例

本社曾經處理過一個案件,委托人正與妻子進行離婚訴訟,但距離開庭審理尚有一段日子,擔心妻子找私家偵探來進行追蹤搜證,利用搜集回來相片拼凑事實,影響訴訟結果。

經我們專業的團隊分析委托人的出入作息路綫後,便安排隊員進行反跟蹤部署爲期一個星期。在委托人充分配合之下,我們隊員成功三次化解被他人追蹤的危機,令對方需即時終止任務,並將對方人員的及所用車輛拍照記錄後,傳送給委托人的妻子,成功令對方不再派人繼續行動。

反跟蹤收費

有關收費方面,一般本社會在接受委托前都會與客人進行深入評估,對其出入路綫及時間進行分析,從而配備隊員,有需要則會安排合適的器材或者車輛協助行動。所以,在報價時也會按照實際情況及技巧收取,絕對合理公正。